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hom3boy 于 2008-12-30 01:29 AM 发表 我好像已经连输很多场了~
原帖由 prosheng 于 2008-12-30 01:47 AM 发表 何来很多场? 在THE NEXT结束后一共4场PwS, 前2场你分别Roll Up和绝招打败Shad Michaels, 后两场就是你被Shad Michaels Roll Up和今天的DQ
原帖由 坚持爱你 于 2008-12-30 02:59 PM 发表 哈哈...ppv上我还会让你输的... (剧情对白)
原帖由 恶斯特林 于 2008-12-30 11:41 AM 发表 我是接下来的特别裁判。。。em0013 我这个顶级heel一定会有什么作为的。
原帖由 毒后苏樱 于 2009-1-2 04:01 PM 发表 Extelrine当裁判? 我也不知道他会帮谁赢..
原帖由 shawn5743 于 2009-1-2 05:31 PM 发表 可能Extelrine两个都不帮 那才好看
原帖由 毒后苏樱 于 2009-1-2 05:36 PM 发表 等下两个打裁判就好笑了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33 AM , Processed in 0.11402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