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gymea 于 2009-1-19 11:06 PM 发表 我那天也有去哦~不过是下午。。。em0011
原帖由 死神雷姆 于 2009-1-20 01:04 AM 发表 她们早上8点去啊!
原帖由 gymea 于 2009-1-20 01:04 PM 发表 你也有去吗? 我是跟我爸爸去的。。。 因为我在马六甲读书,很少回来。。。 现在放假就跟爸爸去看看帮忙咯。。 第一次去真的吓到,好多狗狗哦~ 他们都很可爱。。。em0012 嘉嘉阿姨把他们照顾得很好。。。
原帖由 死神雷姆 于 2009-1-20 07:55 PM 发表 我没有去!我的同学有去哦!lz带他们进去的!
原帖由 irisleong 于 2009-1-21 10:31 AM 发表 看到嘉嘉为了狗狗劳心劳力, 看到在HOPE 生活的狗狗健康快乐 我真的很欣慰 可是看到在CARES生活的狗狗, 我却是心痛的.. 我问我自己是, 我是不是错了? 我是不是帮错了? 我是不是把狗狗推向更难过的地步吗? 也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07 AM , Processed in 0.10653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