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034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GWS戰報上咯,第五面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0345
2008-12-28 11:36 PM
原帖由 BULLY 于 2008-12-28 11:32 PM 发表
输了还可以袭击对方
那才好看

Scramble Match,期待吧。。。
這種比賽可是隨時換冠軍的,
而且從擂臺打到後臺到停車場甚至馬路都有可能。。。
而且能使用任何武器~
BULLY
2008-12-28 11:36 PM
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8-12-28 11:34 PM 发表
你看的很开嘛,我倒希望我们的team会没事

拜托
我说的是冠军,不是team
team我也不想有事
0345
2008-12-28 11:36 PM
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8-12-28 11:34 PM 发表
你看的很开嘛,我倒希望我们的team会没事

現在問題出現在你身上~
BULLY
2008-12-28 11:39 PM
原帖由 0345 于 2008-12-28 11:36 PM 发表

Scramble Match,期待吧。。。
這種比賽可是隨時換冠軍的,
而且從擂臺打到後臺到停車場甚至馬路都有可能。。。
而且能使用任何武器~

输了没关系
但过程最好把对方打得奄奄一息
shinie115blow
2008-12-28 11:40 PM
原帖由 0345 于 2008-12-28 11:36 PM 发表

現在問題出現在你身上~


我不是剧情组的所以。。。。。em0041
0909_teckwei
2008-12-28 11:45 PM
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8-12-28 11:28 PM 发表


0909,如果你输的话;我可以帮你哦(别忘了我是干哪行的)


你还是帮shawn剃吧~~~
我不会输的
不过他输了的话应该会躲在被窝中痛苦吧~~~
哈哈em0023

[剧情对白]
shawn5743
2008-12-29 11:54 AM
那就不知道会是谁被剃了
0909_teckwei
2008-12-29 01:35 PM
我觉得如果是剃全身上下的毛会更好
shawn5743
2008-12-29 03:20 PM
原帖由 0909_teckwei 于 2008-12-29 01:35 PM 发表
我觉得如果是剃全身上下的毛会更好

那是不可能的啦
只是剃头发而已
eddylow
2008-12-29 08:24 PM
Destroyer这期红起来了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