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BULLY 于 2008-12-28 11:32 PM 发表 输了还可以袭击对方 那才好看
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8-12-28 11:34 PM 发表 你看的很开嘛,我倒希望我们的team会没事
原帖由 0345 于 2008-12-28 11:36 PM 发表 Scramble Match,期待吧。。。 這種比賽可是隨時換冠軍的, 而且從擂臺打到後臺到停車場甚至馬路都有可能。。。 而且能使用任何武器~
原帖由 0345 于 2008-12-28 11:36 PM 发表 現在問題出現在你身上~
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8-12-28 11:28 PM 发表 0909,如果你输的话;我可以帮你哦(别忘了我是干哪行的)
原帖由 0909_teckwei 于 2008-12-29 01:35 PM 发表 我觉得如果是剃全身上下的毛会更好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1:57 PM , Processed in 0.09498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