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8-12-24 02:35 AM 发表 你比我还够力啊。。。 哈哈。。。 我要去睡了咯。。。 晚安哦~
原帖由 Raymond_lvbu 于 2008-12-24 02:36 AM 发表 有的哦~~ 那些人很喜欢读书~~ 不懂哪根筋不对~~ 至于我应该说是, 全身筋骨不对~
原帖由 chong0216 于 2008-12-24 02:37 AM 发表 多2个月就2字头了~em0014
原帖由 chong0216 于 2008-12-24 02:39 AM 发表 你没看到我的眼睛罢了。。 可以演熊猫了em0028 晚安啊。。。Raymond_lvbu 也一样早睡噢~ 拜拜em0061
原帖由 Lover0994 于 2008-12-24 02:44 AM 发表 姐姐还不睡哦??em0010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8-12-24 02:44 AM 发表 呵呵~快点去睡咯。。。 大家晚安咯~~~ 88
原帖由 chong0216 于 2008-12-24 02:45 AM 发表 你总算跑回来了啊~em0057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29 AM , Processed in 0.10210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