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wei~薇~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BT網絡人氣女王No.9 - wei~薇~ 请来支持我哦~~~#1加新照了

[复制链接]
chong0216
2008-12-24 02:39 AM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8-12-24 02:35 AM 发表

你比我还够力啊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我要去睡了咯。。。
晚安哦~


你没看到我的眼睛罢了。。
可以演熊猫了em0028

晚安啊。。。Raymond_lvbu 也一样早睡噢~

拜拜em0061
wei~薇~
2008-12-24 02:43 AM
原帖由 Raymond_lvbu 于 2008-12-24 02:36 AM 发表



有的哦~~
那些人很喜欢读书~~
不懂哪根筋不对~~

至于我应该说是,
全身筋骨不对~

哈哈。。那些是书呆子。。。
wei~薇~
2008-12-24 02:43 AM
原帖由 chong0216 于 2008-12-24 02:37 AM 发表


多2个月就2字头了~em0014

我多3个月也是19了。。。
wei~薇~
2008-12-24 02:44 AM
原帖由 chong0216 于 2008-12-24 02:39 AM 发表


你没看到我的眼睛罢了。。
可以演熊猫了em0028

晚安啊。。。Raymond_lvbu 也一样早睡噢~

拜拜em0061

呵呵~快点去睡咯。。。
大家晚安咯~~~
88
Lover0994
2008-12-24 02:44 AM
姐姐还不睡哦??em0010

回复 #235 Lover0994 的帖子

chong0216
2008-12-24 02:45 AM
你总算跑回来了啊~em0057
wei~薇~
2008-12-24 02:45 AM
原帖由 Lover0994 于 2008-12-24 02:44 AM 发表
姐姐还不睡哦??em0010

现在要去睡了。。。
你也早点睡吧。。。
晚安~
chong0216
2008-12-24 02:46 AM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8-12-24 02:44 AM 发表

呵呵~快点去睡咯。。。
大家晚安咯~~~
88


太早了~em0046
chong0216
2008-12-24 02:49 AM
3点要开下载了。。。

大家晚安吧。。。

晚风轻轻的吹
淡淡的睡意也慢慢的浮现
去梦乡里找寻遗失的自己
找寻你梦想中的那个未来

拜拜~em0061
Lover0994
2008-12-24 03:00 AM
原帖由 chong0216 于 2008-12-24 02:45 AM 发表
你总算跑回来了啊~em0057

我一直都在啊~~只是姐姐没回我的帖,我就不会回来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