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Lover0994 于 2008-12-24 01:06 AM 发表 因为不可以说啦~~
原帖由 Raymond_lvbu 于 2008-12-24 01:00 AM 发表 我说了啊~~ 我不喜欢读书了~~ 还进修~
原帖由 chong0216 于 2008-12-24 01:07 AM 发表 因为伤心欲绝em0057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8-12-24 01:07 AM 发表 有点太梦幻了看不是很清楚她的脸~ 哈哈~ 你不要假假咯~ 等下去别人的贴又讲你在我心目中是第1了~
原帖由 Lame_Jai 于 2008-12-24 01:05 AM 发表 哦哦~ 呵呵~家里只有一台电脑哦?
原帖由 Lover0994 于 2008-12-24 01:09 AM 发表 你的事咯~~不管我的事。。
原帖由 chong0216 于 2008-12-24 01:06 AM 发表 原来他说的是退出那个家族啊? 我还以为你要问他为什么不是你的弟弟了?em0053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8-12-24 01:10 AM 发表 是咯。。。 而且还好象要废了。。。==
原帖由 chong0216 于 2008-12-24 01:07 AM 发表 发短信息告诉我可以吗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1:34 AM , Processed in 0.08665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