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护花航者 于 2008-12-27 09:55 PM 发表 我帮你说! 我很有感触~ 38的我~em0013 老了,骨头都散了~ 双十年华,其实。。就是老了咯~ 10++ 的岁数,给人家的感觉, 年轻人~真有活力~!! 我们啊? “老咯~嫁得咯”(广东话)=女生啦~
原帖由 护花航者 于 2008-12-27 09:55 PM 发表 kamsahamnida!!! 哈哈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7 09:55 PM 发表 要帮忙打理家务啊~~~~ 呵呵~~~~em0028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7 09:56 PM 发表 哈哈~~~ 你的骨头散了,那我不是皮肤腐烂==?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7 10:01 PM 发表 我要下线了~~~~em0032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7 10:00 PM 发表 hai hai hai !!!!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7 08:44 PM 发表 咦? 我以为你早就知道了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1:01 PM , Processed in 0.14439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