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virson#wenwen# 于 2008-12-26 03:40 PM 发表 拿....这张给你看看...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6 03:44 PM 发表 为什么不甘愿??? 早就是了,哈哈~~~~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6 03:50 PM 发表 谢谢你~~~ 我copy过去了叻~~~~ 你弄到我的照片很梦幻叻~~~~~em0009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26 03:51 PM 发表 哈哈 就還沒有想走丫 可是兩個書呆朋友一直吵要走 還假假那裏說'要走跟我們講' 五分鐘講一次
原帖由 virson#wenwen# 于 2008-12-26 03:55 PM 发表 haha ...这样你觉得OK嘛?? 你COPY 噜...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6 03:05 PM 发表 对不起嘛~~~~ 你要照片吗??? 还是放在交流区那里???? 是吗? 你认识谁啊?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6 04:35 PM 发表 书呆朋友?? 那你要几点回啊?
原帖由 平太郎 于 2008-12-26 04:45 PM 发表 那天是你吗^^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26 04:46 PM 发表 哈 對 沒錯 就是我 em0036 XD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31 AM , Processed in 0.09622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