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2 07:07 PM 发表 谢谢你们涅~~~~ 真的很感动咯~~~~em0050 虽然知道我已经没办法追上十强的票数了,但是还是很感激你们~~~~^^ 更感激让我有机会拍这张美美的照照~~~^^ 没有遗憾了贝~~~~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8-12-22 07:12 PM 发表 我跟你一样票数也不高。。。呵呵 不过我觉得可以进到20强已经不错了啦~
原帖由 傻瓜N笨蛋 于 2008-12-22 07:21 PM 发表 我來投你em0011 em0011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2 07:17 PM 发表 是啊~~~ 不过还蛮后悔的~~~ 当初拍照时没有人的,可是因为不想麻烦他们所以就不想重拍~~~ 如果重拍效果会更好吧...em0037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8-12-22 07:22 PM 发表 都已经过了。。。 哎。。。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2 07:28 PM 发表 是咯~~~ 老娘我不能这样下去了~~~ 呵呵~~~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8-12-22 07:29 PM 发表 哈哈~开心就好了啦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1:36 PM , Processed in 0.09183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