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苹果妮妮 于 2008-12-25 09:54 PM 发表 很久没看到你真人了 加油咯
原帖由 舒光银子 于 2008-12-25 10:07 PM 发表 加油啊~~~ 我有投你哦~
原帖由 capri0107 于 2008-12-25 09:17 PM 发表 谢谢你幸福之泪,果然带给人幸福 哈哈~~ 相反的我不是很喜欢中间那张~呵呵
原帖由 苹果妮妮 于 2008-12-25 10:19 PM 发表 没有去 可怜 没有交通 你有去吗?
原帖由 幸福之泪 于 2008-12-26 12:16 AM 发表 哈哈。。 带给你幸福的人。。 应该非你男朋友莫属吧。。em0013 怎么会是我呢?? 为什么呢??em0010
原帖由 ~you~ 于 2008-12-26 05:42 PM 发表 Capri姐太漂亮了em0034 (这一次的比赛我真的觉得很开心, 有没有入围已经是次外了,最重要的是学习到很多,MM们都很亲切,友善, 比赛最重要是过程嘛,能够进入20强认识了很多人我已经很满足了^^) 这话超 ...
原帖由 capri0107 于 2008-12-25 09:15 PM 发表 还好罗,还有一年半就要毕业了,到时候又不知道要(⊙⊙?)怎么办呢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9:04 PM , Processed in 0.10854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