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@milky@ 于 2008-12-25 09:25 PM 发表 你说我现在很赞? 你有没有看错? 你要换眼镜了呐~ 我是很肥~只是懒惰减~哈哈~ 看到镜子直接悲哀em0037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2-25 09:25 PM 发表 昨天太疯狂了~~~我都不知道是谁的号码~~有男有女呢~~哈哈!!! 昨天你去PUB喝哦??喝啤酒??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2-25 09:31 PM 发表 小象又没有回我==~~~没有心~~~
原帖由 智卉 于 2008-12-25 09:38 PM 发表 姐姐声音很甜em0090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25 09:33 PM 发表 才沒有 現在幾想看你穿那裙子醬 是有想要換眼鏡咧 你送我嗎? 聖誕禮物 謝謝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2-25 09:42 PM 发表 MSN上不到~~SHOT SHOT了~~~SHIT==~~ 因为我不知道那个是哪个的号码~~但记得有个号码~因为她几美下的~~哈哈!!! 我昨天8个人开4支大炮呢~~喝到恐怖==~~em0002 em0002 em0002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2-25 09:45 PM 发表 回复 #105 @milky@ 的帖子 是你都不理我还对~~哈哈!!! 下次等我回来在和小翼去找你咯~~~^^ 圣诞节快乐~~我礼物呢?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33 AM , Processed in 0.09687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