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cutesharon 于 2008-12-22 12:34 PM 发表 对咯~ 昨天有一个摄影师找我去外拍~ 照片在人像摄影那里咯~ 摄影师叫DITOMMY~
原帖由 智卉 于 2008-12-22 12:35 PM 发表 可是狐狸精都是坏人叻。。。em0053 难道你也是?em0075
原帖由 cutesharon 于 2008-12-22 12:37 PM 发表 不认识咯~ 他那天PM我的~
原帖由 cutesharon 于 2008-12-22 12:41 PM 发表 我被他看中了~em0055
原帖由 ★小七蓝牙盾☆ 于 2008-12-22 12:36 PM 发表 我是样貌狐狸~内心是fairyem0058" />
原帖由 智卉 于 2008-12-22 12:43 PM 发表 大家快来看看。。 这里有一个自恋狂em0066
原帖由 cutesharon 于 2008-12-22 12:45 PM 发表 他叫我化淡妆咯~em0065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32 AM , Processed in 0.10548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