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~真田幸村~ 于 2008-12-22 06:32 PM 发表 小七!!不要管那个人~~ 我一定支持你的~~
原帖由 ★小七蓝牙盾☆ 于 2008-12-22 06:43 PM 发表 我才不会退出勒~要赔500块== 除非进不到咯!
原帖由 ★小七蓝牙盾☆ 于 2008-12-22 06:44 PM 发表 怎么可以不管。。
原帖由 ★小七蓝牙盾☆ 于 2008-12-22 06:42 PM 发表 不公平。。下三烂的手段。。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8-12-22 06:43 PM 发表 哈哈~~~ 给你笑死去em0066
原帖由 猫猫^@^ 于 2008-12-22 06:46 PM 发表 你不好啊 要我死em0027
原帖由 _BB@YY_ 于 2008-12-22 06:45 PM 发表 哇。。 还要赔钱哦。。。 那你要比完咯。。。。em0036 +u+u+u+u+u+u+u+u+u+u+u+u+u+u+u+u+u+u+u+u+u+u+u+u+u+u+u+u+u+u+u+u+u+u+u+u+u+u~~~~em0017
原帖由 ~真田幸村~ 于 2008-12-22 06:46 PM 发表 当他透明的咯~ 我想应该没有人会听他的话的啦~
原帖由 猫猫^@^ 于 2008-12-22 06:46 PM 发表 是咯 他现在都不敢回我em0023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8-12-22 06:47 PM 发表 哈哈~~开玩笑拉em0058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59 AM , Processed in 0.09964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