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Cindybanana 于 2008-12-26 05:44 PM 发表 em0028 那还是算了。。。全裸不如叫我去死算了!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2-26 08:10 PM 发表 有哦~~喝太多呕的要命==~~~ 你呢??去哪里啊?? em0010
原帖由 ~miao~ 于 2008-12-28 06:19 PM 发表 抱歉各位~这两天参加了在古来INDAHPURAR car city的车展模特儿~Miss Car WaYi Beauty Queen Contest~所以不得空上来~ 第一次参加这种比赛。。跟一众专业模特儿较量,实在是。。身材输人输人啦~还要穿少少在 ...
原帖由 jane5252 于 2008-12-28 07:17 PM 发表 哦~best personality award,應該是最有自我風格的獎項吧。。。 不錯哦~!就知道你一定行啦~!!!那冠亞季軍呢? 芸有晉級到今天的嗎?
原帖由 ~miao~ 于 2008-12-28 06:29 PM 发表 圣诞前夕跟朋友去天安门唱k~唱到3点才回~喝了半小杯calsberg就喝不下去了!好苦哦!难喝极了!!以前heneken我还可以喝一两罐呢~觉得比较甜~反正我就是不喜欢喝酒拉~ 31号你回去哪里?我可能去pelang i看 ...
原帖由 |小楮| 于 2008-12-28 06:35 PM 发表 呵呵~~楼主哪里人啊???em0010 em0010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48 AM , Processed in 0.10604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