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~真田幸村~ 于 2008-12-23 10:34 PM 发表 哈哈~~怎么和我想一样的东西。。。。
原帖由 苹果妮妮 于 2008-12-23 10:42 PM 发表 不会有人讨厌你的 因为我很喜欢你 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友谊之间的喜欢
原帖由 1003 于 2008-12-23 11:13 PM 发表 越投越少了 只投给认识的 呵呵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-12-23 11:15 PM 发表 没有啊...^^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-12-23 11:19 PM 发表 哈哈.... 也许大家都是这样的啦... 哈哈...^^
原帖由 苹果妮妮 于 2008-12-23 11:19 PM 发表 cai_ni0918@hotmail.com 哈哈 等你加我了 我跟你应该是说最多话了
原帖由 Lover0994 于 2008-12-23 11:21 PM 发表 没去聚会哦?em0010
原帖由 1003 于 2008-12-23 11:24 PM 发表 你的票数还是不错啊 呵呵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40 AM , Processed in 0.09594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