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milk_pig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BT網絡人氣女王No.3 - milk_pig谢谢你们的支持

[复制链接]
Lover0994
2008-12-22 09:52 PM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-12-22 09:45 PM 发表

因为我是新加坡的PR..
所以甜的表格和其他人不同...
他们也不会...>

去那里问咯~~

回复 #63 milk_pig 的帖子

月修
2008-12-22 09:52 PM
开心的话,就拼搏一下咯。

等待决赛。
milk_pig
2008-12-22 09:53 PM
原帖由 what_is_life? 于 2008-12-22 09:50 PM 发表
小瑜可爱哦,支持你em0020

谢谢你哦..
你是????
milk_pig
2008-12-22 09:54 PM
原帖由 10_kunyu 于 2008-12-22 09:50 PM 发表

因为我不显眼.......em0103

不是啦....em0028
milk_pig
2008-12-22 09:55 PM
原帖由 智卉 于 2008-12-22 09:51 PM 发表

有啊。。不过有几个我讨厌的我没投。。。超拽的em0002

谁?
PM和我说啊...^^
milk_pig
2008-12-22 09:55 PM
原帖由 Lover0994 于 2008-12-22 09:52 PM 发表

去那里问咯~~

要去到新加坡捏...><
10_kunyu
2008-12-22 09:56 PM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-12-22 09:54 PM 发表

不是啦....em0028

那是什么呢??em0010
what_is_life?
2008-12-22 09:56 PM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-12-22 09:53 PM 发表

谢谢你哦..
你是????

你猜看
milk_pig
2008-12-22 09:57 PM
原帖由 月修 于 2008-12-22 09:52 PM 发表
开心的话,就拼搏一下咯。

等待决赛。

可是不是我努力就会有的..
是看人家喜欢我吗..><
milk_pig
2008-12-22 09:57 PM
原帖由 10_kunyu 于 2008-12-22 09:56 PM 发表

那是什么呢??em0010

我也不知道....
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