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9-1-5 11:09 PM 发表 哈哈~~好~~ 下次我会说清楚的~~~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9-1-5 11:09 PM 发表 我不要 我要你親手煮的列 多難吃我都吃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9-1-5 11:09 PM 发表 不可以~~应该是你给我~~奶粉钱很贵1~~ 你的BB呢??今天有踢你吗??SMS你不会的~~em0002 em0002 em0002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9-1-5 11:10 PM 发表 死howard 你要跟全世界人講咩 我一個晚上直接名譽掃地 em0110
原帖由 virson#wenwen# 于 2009-1-5 11:12 PM 发表 哈哈.. 跟你开玩笑的啦.. 我其实也很年轻的.. YOYOYO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32 PM , Processed in 0.08620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