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8-12-20 09:37 PM 发表 报告,为什么我是Manu?
Monster-Kill:相信大家已經發覺到,這個聯盟最強的,已經不是什麽自稱超級巨星的Y2S,已經不再是拿大番薯Jack,更不是那個即將敗在我手下的懦弱冠軍Shawn,而是我們!最可怕的D-E-S-T-R-O-Y-E-R!我們得說說,我們不會像什麽四人馬,什麽DX,甚至是Dark Knight,而我們只會摧毀,不斷摧毀這個聯盟的所有人!
原帖由 shawn5743 于 2008-12-20 11:08 PM 发表 BOSS觉得你很像MANU吧 哈哈
原帖由 gsc0869 于 2008-12-20 11:18 PM 发表 报告:MOWE联盟只有DH没有DXem0023
原帖由 0345 于 2008-12-20 11:35 PM 发表 因爲你是最新的,突然捧出來的。。。
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8-12-21 02:34 AM 发表 我瘦的很;屁股也没他那么大
原帖由 Huizai. 于 2008-12-21 02:46 AM 发表 没看过... 不知道...em0036
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8-12-21 04:28 AM 发表 什么意识? 去我FS看吧
我瘦的很;屁股也没他那么大
原帖由 Huizai. 于 2008-12-21 03:27 PM 发表 误会了误会了.. 我是说这个....em0066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1:57 PM , Processed in 0.10832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