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-12-22 11:13 AM 发表 是咯。。。。 我很满意他的外表。。。 但我朋友还嫌color不match。。。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-12-23 12:24 AM 发表 朋友。。。 找天的空在出来喝喝茶。。。
原帖由 macrom 于 2008-12-23 01:15 AM 发表 小鸟你啊 em0042 em0042 em0042 ,有新欢就不要旧爱了 em0042 em0042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-12-23 09:28 AM 发表 我对他的小密比较有兴趣。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32 PM , Processed in 0.10516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