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lmflamingo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分享我的门板制作过程

[复制链接]

回复 #7 jie3118 的帖子

lmflamingo
2008-12-22 11:14 AM
我怕照片放太大会很难load。。。

回复 #8 macrom 的帖子

lmflamingo
2008-12-22 11:25 AM
但我很想试下自己做。。。。
你得车可以做白老鼠吗??
wai_hong86
2008-12-22 11:30 PM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-12-22 11:13 AM 发表
是咯。。。。 我很满意他的外表。。。 但我朋友还嫌color不match。。。

颜色很难一百巴仙一样的拉。不注意是看不出的

回复 #13 wai_hong86 的帖子

lmflamingo
2008-12-23 12:24 AM
朋友。。。 找天的空在出来喝喝茶。。。
macrom
2008-12-23 01:15 AM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-12-23 12:24 AM 发表
朋友。。。 找天的空在出来喝喝茶。。。

小鸟你啊 em0042 em0042 em0042 ,有新欢就不要旧爱了 em0042 em0042
ckimy
2008-12-23 09:05 AM
原帖由 macrom 于 2008-12-23 01:15 AM 发表

小鸟你啊 em0042 em0042 em0042 ,有新欢就不要旧爱了 em0042 em0042


难道他要大小通吃?

回复 #15 macrom 的帖子

lmflamingo
2008-12-23 09:27 AM
放心喔。。。 一定有你得份

回复 #16 ckimy 的帖子

lmflamingo
2008-12-23 09:28 AM
我对他的小密比较有兴趣。。。。
ckimy
2008-12-23 09:40 AM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-12-23 09:28 AM 发表
我对他的小密比较有兴趣。。。。


小密已经名花有主了哦

回复 #19 ckimy 的帖子

lmflamingo
2008-12-23 09:45 AM
那我对四面墙咯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