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BULLY 于 2008-12-12 12:01 AM 发表 你有加入过CVWE啊?
原帖由 BULLY 于 2008-12-12 12:03 AM 发表 哦 是那个...... 那个啊?
原帖由 恶斯特林 于 2008-12-12 12:00 AM 发表 这一路走来真的是不容易, 那时候只有我和prosheng两人一起写战报,想剧情, 偶尔也叫与天争锋写新闻和构思剧情~ 现在回想起来,真是难忘~~~ 还好之前的战报和新闻都存在着, 没被收进资源回收。。。
原帖由 恶斯特林 于 2008-12-12 12:07 AM 发表 没有~ 那时候有个从wwecn的CVWE会员来JBT, 和prosheng商讨联盟的事宜。 然后就有来往咯~ 我、prosheng和一些JBT-OWE的会员就注册那边, 然后宣传我们的虚拟摔角联盟。 他们那边的战报是恐怖的, 文字 ...
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8-12-12 12:10 AM 发表 那个想了很久,你知道吗? 你居然给我忘记
原帖由 0345 于 2008-12-12 12:12 AM 发表 是啊是啊。。。 我們要選出最佳比賽的。。。
原帖由 BULLY 于 2008-12-12 12:13 AM 发表 那里人才多的是 只能说可惜了
原帖由 恶斯特林 于 2008-12-12 12:14 AM 发表 照我们昨天的原定计划~ 呵呵~想到都兴奋。。。
原帖由 0345 于 2008-12-12 12:15 AM 发表 他們的戰報。。。非常長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28 AM , Processed in 0.091383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