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034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GWS戰報 誰是第一挑戰者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BULLY
2008-12-11 11:40 PM
原帖由 0345 于 2008-12-11 11:32 PM 发表

你講的話我完全聼不懂。。。

说我们的TEAM的名字跟某FM一样
0345
2008-12-11 11:42 PM
原帖由 BULLY 于 2008-12-11 11:40 PM 发表

说我们的TEAM的名字跟某FM一样

本來就是抄他們的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shinie115blow
2008-12-11 11:46 PM
原帖由 BULLY 于 2008-12-11 11:28 PM 发表
话说现在这名手上去很像怪怪的
就跟一个FM一样


觉得我们是时候该换个名
恶斯特林
2008-12-11 11:47 PM
那时候我们是跟中国的CVWE联盟~
不是CWE。

看到最后一段话~
我都觉得有点感动...
毕竟JBT-OWE我也时常贡献战报~em0013 em0013
BULLY
2008-12-11 11:48 PM
不如又你来说取什么名吧
我不喜欢COPY
0345
2008-12-11 11:54 PM
原帖由 恶斯特林 于 2008-12-11 11:47 PM 发表
那时候我们是跟中国的CVWE联盟~
不是CWE。

看到最后一段话~
我都觉得有点感动...
毕竟JBT-OWE我也时常贡献战报~em0013 em0013

那時我還沒加入。。。
到了MOWE我才活躍起來的。。。
shinie115blow
2008-12-11 11:57 PM
原帖由 BULLY 于 2008-12-11 11:48 PM 发表
不如又你来说取什么名吧
我不喜欢COPY


不是跟你说了吗?
没记性

回复 #26 0345 的帖子

恶斯特林
2008-12-12 12:00 AM
这一路走来真的是不容易,
那时候只有我和prosheng两人一起写战报,想剧情,
偶尔也叫与天争锋写新闻和构思剧情~
现在回想起来,真是难忘~~~
还好之前的战报和新闻都存在着,
没被收进资源回收。。。
BULLY
2008-12-12 12:01 AM
原帖由 恶斯特林 于 2008-12-11 11:47 PM 发表
那时候我们是跟中国的CVWE联盟~
不是CWE。

看到最后一段话~
我都觉得有点感动...
毕竟JBT-OWE我也时常贡献战报~em0013 em0013

你有加入过CVWE啊?
BULLY
2008-12-12 12:03 AM
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8-12-11 11:57 PM 发表


不是跟你说了吗?
没记性


是那个......
那个啊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