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0345 于 2008-12-11 11:32 PM 发表 你講的話我完全聼不懂。。。
原帖由 BULLY 于 2008-12-11 11:40 PM 发表 说我们的TEAM的名字跟某FM一样
原帖由 BULLY 于 2008-12-11 11:28 PM 发表 话说现在这名手上去很像怪怪的 就跟一个FM一样
原帖由 恶斯特林 于 2008-12-11 11:47 PM 发表 那时候我们是跟中国的CVWE联盟~ 不是CWE。 看到最后一段话~ 我都觉得有点感动... 毕竟JBT-OWE我也时常贡献战报~em0013 em0013
原帖由 BULLY 于 2008-12-11 11:48 PM 发表 不如又你来说取什么名吧 我不喜欢COPY
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8-12-11 11:57 PM 发表 不是跟你说了吗? 没记性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1:35 AM , Processed in 0.11523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