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ckimy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SQ系统的搭配

[复制链接]

回复 #49 黄色小恐龙 的帖子

lmflamingo
2008-12-22 01:39 PM
上次你说你得蔡琴会从下面唱歌唱到dashboard, 那是什么问题啊??
黄色小恐龙
2008-12-22 08:48 PM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-12-22 01:39 PM 发表
上次你说你得蔡琴会从下面唱歌唱到dashboard, 那是什么问题啊??

应该是AMP在叫救命吧!
LanDiao
2008-12-22 09:03 PM
原帖由 黄色小恐龙 于 2008-12-22 08:48 PM 发表

应该是AMP在叫救命吧!


那还不给AMP人工呼吸~em0075
黄色小恐龙
2008-12-22 09:05 PM
原帖由 LanDiao 于 2008-12-22 09:03 PM 发表


那还不给AMP人工呼吸~em0075

老板没空!
LanDiao
2008-12-22 09:14 PM
原帖由 黄色小恐龙 于 2008-12-22 09:05 PM 发表

老板没空!


老板近来是忙到出烟咯~
黄色小恐龙
2008-12-22 09:17 PM
原帖由 LanDiao 于 2008-12-22 09:14 PM 发表


老板近来是忙到出烟咯~

等他补完他的【香港洞】后我才来吵他!
ckimy
2008-12-22 09:42 PM
原帖由 黄色小恐龙 于 2008-12-22 08:48 PM 发表

应该是AMP在叫救命吧!


不是叫救命。。。。

是amp在说“我已经到退休年龄了,让我退位让贤吧”
wai_hong86
2008-12-22 11:39 PM
原帖由 ckbe 于 2008-12-22 12:53 PM 发表

我朋友手头上还有一台族新图库机,他说过了新年卖不出的话,会考虑转让给我,因为那天去他店拿货的时候无意被我发现的~

新的土库机?小明那里吗em0012

回复 #52 黄色小恐龙 的帖子

lmflamingo
2008-12-23 12:25 AM
原来如此。。。 那么打算换粒amp??
macrom
2008-12-23 01:12 AM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-12-23 12:25 AM 发表
原来如此。。。 那么打算换粒amp??

你有什么好介绍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