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-12-22 01:39 PM 发表 上次你说你得蔡琴会从下面唱歌唱到dashboard, 那是什么问题啊??
原帖由 黄色小恐龙 于 2008-12-22 08:48 PM 发表 应该是AMP在叫救命吧!
原帖由 LanDiao 于 2008-12-22 09:03 PM 发表 那还不给AMP人工呼吸~em0075
原帖由 黄色小恐龙 于 2008-12-22 09:05 PM 发表 老板没空!
原帖由 LanDiao 于 2008-12-22 09:14 PM 发表 老板近来是忙到出烟咯~
原帖由 ckbe 于 2008-12-22 12:53 PM 发表 我朋友手头上还有一台族新图库机,他说过了新年卖不出的话,会考虑转让给我,因为那天去他店拿货的时候无意被我发现的~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-12-23 12:25 AM 发表 原来如此。。。 那么打算换粒amp?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31 AM , Processed in 0.09500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