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Sasuke.Tao 于 2009-2-2 08:02 PM 发表 谢谢你!em0034 谢谢你的体谅。em0034 我最近真的很忙,开学了,所以要比较用功。em0025 对不起噢!em0039 不过要谢谢你的帮忙!em0034
原帖由 Sasuke.Tao 于 2009-2-3 08:27 PM 发表 对阿!我读宽柔,每天很迟才能回,em0053 现在很少能用电脑,em0043 只能快点温习,做完功课才能上,多是是晚上咯。。em0051 谢谢你哦!帮我加图。谢谢!!em0064
原帖由 MHunter3 于 2009-2-4 03:46 PM 发表 你是几年级???六年级??? 准备 UPSR ??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31 AM , Processed in 0.10787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