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江小鱼 于 2008-11-30 06:29 PM 发表 
我现在在机场咯~特地用机场的无线网来支持你!你看,我几有你的心!因为怕去到那里真的没办法上网咯~ ~
要转很多趟才会到美国,到那里应该是这里12月2号了!不过美国时间还是是1号喔!
我会照顾自己 ...
去到那应该也更多地方有无线上网的吧~
哎哟~你怎么到处告白啦,久久一次小小的就好了麻,你是想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哦?你看,连苹果公主都觉得你肉麻了~哈!
我们之间的秘密应该像山那么多吧?哈哈~因为你都不告诉人家你的秘密阿~~
如果你去了那里可以上网,就在人像摄影告诉我们你的近况吧~因为这里迟早会关,去美国加油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