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~miao~ 于 2008-11-29 16:25 发表 拜托~至少超羡慕你的身材和高度哦!这是我一辈子都得不到的东西了吧!至于样貌大家都是靠打扮才有的啦~~ 最近有什么好康的工作吗?
原帖由 神偷一支梅 于 2008-11-29 05:14 PM 发表 哦~~ 谢谢你喜欢我的照片.. 为了表达我的诚意,我决定号召kanpung的乡亲父老们全数投你一票~~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1-29 09:02 PM 发表 哈哈!!着不是将心计拉。。是他们自己愿意请你的。。你都没有避他们~~^^ 将的人还好呢~~可爱下~~喜欢和将的人做朋友!!em0079 em0079
原帖由 ~miao~ 于 2008-11-30 01:42 AM 发表 哈哈~聪明!跟我的想法一至!他们都是自愿的我可没逼哦~哈~我还真是不避嫌叻~还好我男朋友通情达理~还说那样更好有人代替他照顾我带我去吃东西~不然普通人早就吃醋死咯!哈~ 讨厌拉~怎么一直都是我在说~ ...
原帖由 江小鱼 于 2008-11-28 11:48 PM 发表 em0010 还挺有感触地 因为我知道像我这样的人应该很多,其实不是不怕被伤害,而是喜欢的感觉大过于伤害,渐渐的这种伤害感也消失了,喜欢一个人怎么能说放就放 不过还是要强调,有时候还是做好朋友比情人好嚄~ 也何尝不能无所不谈,吃饭,逛街,看电影,只要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幸福就好 单身也可以很幸福的~就看你怎么看待咯~
原帖由 江小鱼 于 2008-11-29 07:41 PM 发表 我说的都是真心话哦~ 专一是我的优点也是弱点 珍就交给你任你处理啦~照片给她了我 我每天都会想你的~想念你真的已经变成我每天的习惯了! 你等的如果是我的心那就好咯~ 我走咯~你好好照顾自己哦! ...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1-30 01:44 AM 发表 我要改变什么~~改变就不是我了哦~~哈哈!!要该拉。脾气咯。。要学会忍咯。。不然会的罪很多人~~哈哈!! 做么将晚还上线的??想和我聊天???哈哈!!!em0045 em0045
原帖由 goingunder1986 于 2008-11-29 09:06 PM 发表 来支持你了..呵呵..加油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6:10 AM , Processed in 0.09327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