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『貓咪』 于 2008-12-16 11:31 PM 发表 你厉害咯... 这样也可以... 还继续做哦?
原帖由 1003 于 2008-12-16 11:29 PM 发表 可想而知~ 我怎么摆脱都摆脱不了 他一封sms就摆脱了
原帖由 1003 于 2008-12-16 11:30 PM 发表 你太多东西要记了吧 》》没次看到帅哥就一直记一直记em0017
原帖由 turbo6655 于 2008-12-16 11:31 PM 发表 看我的名字就懂了嘛....em0028 http://profiles.friendster.com/turbo6655
原帖由 『貓咪』 于 2008-12-16 11:35 PM 发表 我没有印象你的样子...= = 你的身材叫苗条灭?
原帖由 『貓咪』 于 2008-12-16 11:32 PM 发表 照片来~~~
原帖由 『貓咪』 于 2008-12-16 11:38 PM 发表 330330~~~ 我去睡了... 我现在已经变熊猫了... 要体谅我... em0054 我明天去拍拍... 照片一定看不到我,只看到一只熊猫...em0057 我去睡了拉... 晚安了... 要早睡.... 再见了...em0059
原帖由 『貓咪』 于 2008-12-16 11:33 PM 发表 WOO~~~ 下次我要骂人,找你朋友就可以了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49 AM , Processed in 0.11538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