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christine0720 于 2008-12-14 02:52 PM 发表 在这里咯~ 成绩等下出了这里应该也会关了~
原帖由 christine0720 于 2008-12-14 02:59 PM 发表 哈哈~紧张什么~ 看票数就知道不可能进圈了的~
原帖由 christine0720 于 2008-12-14 03:47 PM 发表 哈哈~~是啦~~ 而且我要去kl咯~
原帖由 christine0720 于 2008-12-14 03:52 PM 发表 玩咯~~~~ 顺便上云顶~~
原帖由 christine0720 于 2008-12-14 03:57 PM 发表 难得假期才能去玩~~ 过不久又要开学了~
原帖由 christine0720 于 2008-12-14 01:50 PM 发表 票数占70%,另外30%主办单位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36 AM , Processed in 0.11606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