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^^LEO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BT網絡人氣女王No.28 - christine0720

[复制链接]
~真田幸村~
2008-12-14 02:58 PM
原帖由 christine0720 于 2008-12-14 02:52 PM 发表
在这里咯~
成绩等下出了这里应该也会关了~

哦~会紧张吗?em0010

回复 #351 ~真田幸村~ 的帖子

christine0720
2008-12-14 02:59 PM
哈哈~紧张什么~
看票数就知道不可能进圈了的~
~真田幸村~
2008-12-14 03:22 PM
原帖由 christine0720 于 2008-12-14 02:59 PM 发表
哈哈~紧张什么~
看票数就知道不可能进圈了的~

不用紧啦~最起码你有努力过~

回复 #353 ~真田幸村~ 的帖子

christine0720
2008-12-14 03:47 PM
哈哈~~是啦~~
而且我要去kl咯~
~真田幸村~
2008-12-14 03:49 PM
原帖由 christine0720 于 2008-12-14 03:47 PM 发表
哈哈~~是啦~~
而且我要去kl咯~

去KL干嘛?em0010

回复 #355 ~真田幸村~ 的帖子

christine0720
2008-12-14 03:52 PM
玩咯~~~~
顺便上云顶~~
~真田幸村~
2008-12-14 03:52 PM
原帖由 christine0720 于 2008-12-14 03:52 PM 发表
玩咯~~~~
顺便上云顶~~

好好哦~~em0034

回复 #357 ~真田幸村~ 的帖子

christine0720
2008-12-14 03:57 PM
难得假期才能去玩~~
过不久又要开学了~
~真田幸村~
2008-12-14 03:59 PM
原帖由 christine0720 于 2008-12-14 03:57 PM 发表
难得假期才能去玩~~
过不久又要开学了~

你就好咯~
我都没的去玩~em0054
蓝晓痴
2008-12-15 10:58 PM
原帖由 christine0720 于 2008-12-14 01:50 PM 发表
票数占70%,另外30%主办单位~

我不会看几八仙=  =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