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-12-20 12:58 AM 发表 我啊.. 还好咯....em0012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0 01:04 AM 发表 为什么还好而已呢???em0010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-12-20 01:06 AM 发表 不知道捏.. 哈哈.. 因为我肥咯... 哈哈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0 01:11 AM 发表 == 拍出来会肥么???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-12-20 01:16 AM 发表 我脸本来就比较肥...哈哈.. 照片几时出啊?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0 01:20 AM 发表 不知道涅~~~~ 应该是明天或者后天吧~~~ 我的照和他们的差强人意啊~~~~ 不过能进20我真的很幸运了~~~~~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-12-20 01:22 AM 发表 和谁的差强人意啊? 为什么?你的不难看啊...???? 我也是觉得自己还蛮幸运的...^^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0 01:28 AM 发表 == 跟他们比起来就差一大比截了呢~~~~ 没关系了单作自己拍专辑,哈哈~~~~~~~~~~~em0046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4:21 AM , Processed in 0.09461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