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苹果妮妮 于 2008-12-9 04:24 PM 发表 对亚 公共假期吗 你呢? 根段小翼去看美眉?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2-9 04:27 PM 发表 我可能在KL呢~~有回去就去找他咯。。他不看美眉的拉。。他心里有某某了。。他专一的说<<这句话他自己说的。。我不是很相信~~哈哈!!!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2-9 04:40 PM 发表 某某是我不想38还不说~~哈哈!!哪里有讲你坏话~~我实话说而已啊。。你真的很专一啊。。我不是很相信而已啊~~哈哈!!!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2-9 04:50 PM 发表 是损你我早就说是谁了咯。。看我几好~~还说我死色胚em0071 em0071 em0071 em0080 em0080
原帖由 苹果妮妮 于 2008-12-9 05:43 PM 发表 哈哈 两个吵起来了 话说回来 某某人是谁? 段小翼请回答
原帖由 苹果妮妮 于 2008-12-9 02:26 PM 发表 最近没什么工作了 都好累 读书就够了 暂时这样
原帖由 苹果妮妮 于 2008-12-9 02:27 PM 发表 我是有礼貌呀 基本的嘛 难道不是吗? 你工作上也是要这样呀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9:05 PM , Processed in 0.09581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