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1-28 09:16 PM 发表 我真的不会弄~~~~~~~`呵呵~~~ 我是电脑白吃~~~~em0054" />
原帖由 DEARLY 于 2008-11-28 09:06 PM 发表 好啊~ 改天就这样叫你咯~~~~~~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1-28 09:24 PM 发表 他太口爱了~~不舍得换~~~ 你怎么弄到的????好美噢~~~还有love的~~~em0079
原帖由 DEARLY 于 2008-11-28 09:21 PM 发表 有没有亮眼一点~em0023 你今天有找到那本吗?em0017
原帖由 DEARLY 于 2008-11-28 09:28 PM 发表 我还有看到更可爱的猫哦~要吗~em0017 哦~那个love哦~ 你按♥ 就有了~
原帖由 小窦豆 于 2008-11-28 09:24 PM 发表 我??????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-11-28 09:27 PM 发表 哈哈..嗯嗯^^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1-28 09:29 PM 发表 可是怎样link到这个网站噢~~~好深奥~~~em0054
原帖由 护花航者 于 2008-11-28 09:28 PM 发表 em0032 em0032 em0032 我没有去书局~真的很抱歉~ 明天一定会去的! 有啊! 你们真的很喜欢粉红色哦! 为什么不用我给你那个彩色软件? 就能有彩色字体了啊!
原帖由 护花航者 于 2008-11-28 09:31 PM 发表 我回复你了哦~ 也教你了~ 你看看明白不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55 PM , Processed in 0.09430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