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DEARLY 于 2008-11-28 01:26 PM 发表 我爸也是这么说的~~~~~~~~ em0054
原帖由 护花航者 于 2008-11-28 01:26 PM 发表 对不起啦~em0029 你去休息吧?要不要??? 因为如果这样~ 我还是出去了~
原帖由 oOPeNnYOo 于 2008-11-28 01:26 PM 发表 不要啦!!哈哈 不懂做么~我的头像放了几次都放不到~!!用的是青蛙网没错啊!em0002
原帖由 护花航者 于 2008-11-28 01:27 PM 发表 哇!!我不止升级了~ 还转性了~哈哈。。。 开玩笑的~ 当初你决定参加的时候,没有料到现在的情况吗? 我等着看图片哦!!
原帖由 DEARLY 于 2008-11-28 01:28 PM 发表 没关系拉~~~~~ 你要出门你出先~~~~~~ 我们晚上再聊~~~~~ 记得努力找那本popteen哦~~~~~~~~
原帖由 护花航者 于 2008-11-28 01:31 PM 发表 好的好的!!! 看到照片了~ 记得休息啊1
原帖由 护花航者 于 2008-11-28 01:32 PM 发表 还要更多张啦~ 哈哈。。。 议长不够不够~
原帖由 DEARLY 于 2008-11-28 01:29 PM 发表 怎么会这样~ 等下我帮你看看要吗~~~~~~
原帖由 oOPeNnYOo 于 2008-11-28 01:35 PM 发表 真的可以吗?em0034 那我就不客气了~~ 可以同时上的吗? 顺便签名~~~帮我放全部红色就好!!link就巧克力色~还有人气的link麻烦啦!em0036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28 AM , Processed in 0.11419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