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1-28 10:44 AM 发表 回去和朋友去泡美眉下咯。。好久没有将了~~哈哈!! 二妹不要来下就走~~~em0026 em0026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1-28 10:45 AM 发表 哈哈~~~ 妹妹别激动~~~~ 我不会放弃地~~~~~~em0034 只是刚才那三个字............... 不是我爱昵... 是马来妹.....em0039
原帖由 护花航者 于 2008-11-28 10:46 AM 发表 谁是妹妹啊? 不是我吧?
原帖由 护花航者 于 2008-11-28 10:48 AM 发表 管他们的~ 做好自己该做的就好了啊~ 我怎么看都看不到像马来人~ 你啊~ 每个人的眼光不同啊~ 你不可能满足每个人的眼光的!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1-28 10:48 AM 发表 去CLUB咯DOLCE~~哈哈!!那里也满多帅哥的~~em0017 em0017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9:05 PM , Processed in 0.08819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