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^^LEO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BT網絡人氣女王No.20 - capri0107

[复制链接]
capri0107
2008-12-20 10:23 PM
感着離開~
遲點回復你們哦~~

保留~~
babibu哈哈
2008-12-20 10:47 PM
原帖由 capri0107 于 2008-12-20 10:23 PM 发表
感着離開~
遲點回復你們哦~~

保留~~


好的,等你回来~~~~~~~~~~~~~em0009
金牙大状宋世杰
2008-12-21 12:44 AM
没有化浓妆的比较好看em0002
babibu哈哈
2008-12-21 12:47 AM
原帖由 金牙大状宋世杰 于 2008-12-21 12:44 AM 发表
没有化浓妆的比较好看em0002


大家都比较喜欢清纯派hor~~~~em0004
joyce1027
2008-12-21 02:35 PM
原帖由 SAMURAIXXX 于 2008-12-19 11:51 PM 发表

我一定会支持你的



哎喲,這是一定要的拉~哈哈
capri0107
2008-12-21 02:45 PM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8-12-19 11:54 PM 发表

呵呵~好的~~~
等你po照片哦~~~~



照片已經po叻丫~~
capri0107
2008-12-21 02:46 PM
原帖由 ~海豚宝宝~ 于 2008-12-20 12:27 AM 发表
我也来了。。。em0012



可是又走了....em0005
capri0107
2008-12-21 02:49 PM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0 12:31 AM 发表
他去了哪里???
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~~~~~~~~~





照片往下看................em0012
capri0107
2008-12-21 02:51 PM
原帖由 ~miao~ 于 2008-12-20 03:36 PM 发表
觉的你很有韩国人的味道哦~

听zen说他们要我跟你当他们的发型模特儿,是吗?具体的情况他们有跟你说吗?




真的嗎??謝謝你~~

他們沒有跟我說具體情況,好像要染要燙,可是我頭髮已經很傷了....

你也是吧??你會捨得讓他們剪嗎??我不要丫~~~
wei~薇~
2008-12-21 03:47 PM
原帖由 capri0107 于 2008-12-21 02:45 PM 发表



照片已經po叻丫~~

没看到~
在哪里呀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