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capri0107 于 2008-12-20 10:23 PM 发表 感着離開~ 遲點回復你們哦~~ 保留~~
原帖由 金牙大状宋世杰 于 2008-12-21 12:44 AM 发表 没有化浓妆的比较好看em0002
原帖由 SAMURAIXXX 于 2008-12-19 11:51 PM 发表 我一定会支持你的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8-12-19 11:54 PM 发表 呵呵~好的~~~ 等你po照片哦~~~~
原帖由 ~海豚宝宝~ 于 2008-12-20 12:27 AM 发表 我也来了。。。em0012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0 12:31 AM 发表 他去了哪里??? 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~~~~~~~~~
原帖由 ~miao~ 于 2008-12-20 03:36 PM 发表 觉的你很有韩国人的味道哦~ 听zen说他们要我跟你当他们的发型模特儿,是吗?具体的情况他们有跟你说吗?
原帖由 capri0107 于 2008-12-21 02:45 PM 发表 照片已經po叻丫~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40 PM , Processed in 0.11665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