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SAMURAIXXX 于 2008-11-30 01:45 AM 发表 我觉得是太久没有看到你的关系..
原帖由 capri0107 于 2008-11-30 01:46 AM 发表 是罗是罗,你都不懂跑哪儿去了 看我的手机照就好了,哈哈啊em0012
原帖由 SAMURAIXXX 于 2008-11-30 01:48 AM 发表 我一直都有在这边.. 只是少看到你
原帖由 capri0107 于 2008-11-30 01:37 AM 发表 我当然记得你啦,你是Eva的朋友嘛,谢谢你的支持啦~开心开心~ 最近都要看到eva,你在忙什么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29 AM , Processed in 0.10852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