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^^LEO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BT網絡人氣女王No.15 - 哦哦哦

[复制链接]

回复 #208 10_kunyu 的帖子

cutesharon
2008-12-6 05:04 PM
哈哈...哦~em0013
10_kunyu
2008-12-6 05:05 PM
原帖由 cutesharon 于 2008-12-6 05:04 PM 发表
哈哈...哦~em0013

em0053 em0053

回复 #206 wei~薇~ 的帖子

哦哦哦
2008-12-6 05:13 PM
谢谢你的支持哦~~你的票数很高哦~~
很羡慕你呢~`em0058

回复 #207 Raymond_lvbu 的帖子

哦哦哦
2008-12-6 05:14 PM
谢谢你的支持哦~~em0046
感激不尽~~em0055

回复 #209 10_kunyu 的帖子

哦哦哦
2008-12-6 05:15 PM
我很有信心亚~
可贺要配合好的开始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em0053
Raymond_lvbu
2008-12-6 05:18 PM
原帖由 哦哦哦 于 2008-12-6 05:14 PM 发表
谢谢你的支持哦~~em0046
感激不尽~~em0055


哈哈~~
不用谢啦~~
不要这样说,我会脸红em0012

回复 #216 Raymond_lvbu 的帖子

哦哦哦
2008-12-6 05:19 PM
哦哦?
涂粉底~~
就会白回去了~em0066
wei~薇~
2008-12-6 05:20 PM
原帖由 哦哦哦 于 2008-12-6 05:13 PM 发表
谢谢你的支持哦~~你的票数很高哦~~
很羡慕你呢~`em0058

要谢谢那些支持我的人啊~
比赛重要的是过程嘛~
我也是支持你的~
我也有投票给你哦~
Raymond_lvbu
2008-12-6 05:20 PM
原帖由 哦哦哦 于 2008-12-6 05:19 PM 发表
哦哦?
涂粉底~~
就会白回去了~em0066


哈哈!
我不化妆,不涂粉底~~em0012
呵呵,不懂我去漂白好不好!!
哈哈!

回复 #218 wei~薇~ 的帖子

哦哦哦
2008-12-6 05:24 PM
哦?
我全部人都投一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em0066 em0066 em0066
因为这比赛我没什么心玩勒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