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-11-28 09:23 AM 发表 哈哈,,,, 我妈妈也是说我的照片很凶.. 还问我是不是得罪人...哈哈
原帖由 洋鸣 于 2008-11-28 09:21 AM 发表 瓦。。。 你真人这么美。怎么相片这么难看。。 都不像你。。 难道他们选最难看的相片??? 我看你干脆开相馆,做美眉们的摄影师吧。。。 因为你拍的相片真的是比他们拍的美很多。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1-28 09:29 AM 发表 看你烫圈的照片成熟很多了哦~~哈哈!!投你了~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1-28 09:35 AM 发表 不难看啊~~几成熟下~~做么今天将早的??em0010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1-28 09:39 AM 发表 AIYO。。担心什么呢~~比赛而已啊~~^^ 将哪里睡的够呢~~等下你黑眼圈你就知道==~~ 变PANDA~~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06 AM , Processed in 0.09150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