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^^LEO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BT網絡人氣女王No.13 - 紫岚心锁

[复制链接]
洋鸣
2008-12-2 11:58 AM
13号,
美人鱼,
你不在吗?
紫岚心锁
2008-12-2 12:34 PM
原帖由 智卉 于 2008-12-1 11:28 PM 发表

我知道我知道。。。我妈妈就在那一排的点做工。。哈哈。。
我超想买放大瞳孔的隐形眼镜的,可是花那么多钱有点心痛。。em0013
衣服我也不是很会配。。em0013
我还是16岁的学生,不能染头发

恩 那只好等以后才打扮咯...
我觉得你染了头发再戴副隐形眼睛拍拍一定会很上镜的...
呼 记得要美白呐...

星期一的聚会如果没问题的话我会去哦...
em0017 要不一起去吧...
那天要玩得开心才行呢...
紫岚心锁
2008-12-2 12:36 PM
原帖由 幸福羽毛 于 2008-12-2 10:38 AM 发表
13号,我投给你了。

谢谢支持...
呼 票数离100的目标还是有一点点的距离...
不知道在截止前来不来得及赶上>.<
我会可爱吗?
紫岚心锁
2008-12-2 12:38 PM
原帖由 Ecell^90^ 于 2008-12-2 10:50 AM 发表
你有成熟美女^^
em0011 加油!我支持你!

感谢支持...
呼 成熟呀...
是有点点...
之前都没看过你呢...
是路过的吗?
得空记得回来看看我o...
紫岚心锁
2008-12-2 12:39 PM
原帖由 洋鸣 于 2008-12-2 11:58 AM 发表
13号,
美人鱼,
你不在吗?

早上不在...
去学院考试了...
呼 没准备忽然要我考...
差点被间接谋杀了em0028
ying08
2008-12-2 03:14 PM
加油哦!!卷发很美!!!

[ 本帖最后由 ying08 于 2008-12-2 03:16 PM 编辑 ]
洋鸣
2008-12-2 03:50 PM
加油,我来支持咯。

><啊

圣茗
2008-12-2 09:06 PM
为什么摄影师拍到这样 还是你自己拍的好看em0009
紫岚心锁
2008-12-2 10:58 PM
原帖由 ying08 于 2008-12-2 03:14 PM 发表
加油哦!!卷发很美!!!

谢谢支持哦...
呼 今天来迟了...
感觉上这里没什么人了...
票选也应该要结束了...
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...
紫岚心锁
2008-12-2 10:59 PM
原帖由 圣茗 于 2008-12-2 09:06 PM 发表
为什么摄影师拍到这样 还是你自己拍的好看em0009

其实没两样啦...
只是肤色暗淡了一点...
呼 那天说要加照 结果到今天都没有加>.<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