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^^LEO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BT網絡人氣女王No.5 - ~XiaoH~

[复制链接]

回复 #50 ~XiaoH~ 的帖子

howard87
2008-11-29 01:24 AM
做什么哦??子甲彩绘哦??
~XiaoH~
2008-11-29 01:26 AM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8-11-29 01:19 AM 发表


哈哈哈~~害羞勒~~~em0055

呵呵~不用害羞啦~em0004 在kl吗?
苹果公主007
2008-11-29 01:27 AM
原帖由 ~XiaoH~ 于 2008-11-29 01:26 AM 发表

呵呵~不用害羞啦~em0004 在kl吗?



呵呵~~
对阿~~~
~XiaoH~
2008-11-29 01:27 AM
原帖由 ~莲莲~ 于 2008-11-29 01:22 AM 发表
加油~
Gambate~~~em0014
加油~
Gambate~~~em0014

你是我心目中的NO。1~~~em0079

heyhey yoyo 我的靓女来了呀~~em0003 em0003
~XiaoH~
2008-11-29 01:29 AM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1-29 01:24 AM 发表
做什么哦??子甲彩绘哦??

hoho 没有心~不跟你说话~

回复 #55 ~XiaoH~ 的帖子

howard87
2008-11-29 01:30 AM
忘记了。。原谅我肥佬拉~~老了想不到。。但我记得你和我说过~~~哈哈!!==~
~XiaoH~
2008-11-29 01:31 AM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8-11-29 01:27 AM 发表



呵呵~~
对阿~~~

那你怎样维持啊~你的宝贝应该在新山吧~?
在一起几久了啊?
~XiaoH~
2008-11-29 01:33 AM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1-29 01:30 AM 发表
忘记了。。原谅我肥佬拉~~老了想不到。。但我记得你和我说过~~~哈哈!!==~

第一面有写啦 没有心 hoho

回复 #58 ~XiaoH~ 的帖子

howard87
2008-11-29 01:34 AM
=。=~~~SORRY~~好拉。。我下线咯。。明天在来看你~~~带心来看你~~不要吓到~~哈哈!!!em0100 em0100
苹果公主007
2008-11-29 01:37 AM
原帖由 ~XiaoH~ 于 2008-11-29 01:31 AM 发表

那你怎样维持啊~你的宝贝应该在新山吧~?
在一起几久了啊?


嘻嘻~~
其实我们一起上来读书~~
还读同校~~
他就住在我隔壁block罢了~~

在一起两年多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