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9 01:15 PM 发表 哈哈哈 干嘛說出來 是真的很讚嘛 只是那天真的有點憔悴這樣 可是我覺得你的性格 比較屬於氣質型多於可愛型聶 恩恩 早點睡啦 這個是以朋友的角度在說 塞了我三個小時才回到家 憋尿都憋死我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2-9 01:25 PM 发表 大翼看过PHIE真人了哦??美美吗?? 来看PHIE咯~~~
原帖由 phie 于 2008-12-9 01:26 PM 发表 就说事实丫...那天我很累..哈哈... 我每天都累... 气质型?你是第一个.这样说... 那晚我回新加坡我还是走路过桥耶...突然很曾很新加坡..^_^... 每逢假日都塞成这样... 我可以问你一些问题吗? 私低下发 ...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9 01:36 PM 发表 哈哈 羨慕吧你 不過怎麼你從來不曾好奇我真人長怎樣的咧? 每次只問美女這樣 色胚 哈哈哈哈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9 01:35 PM 发表 哈哈 我在說事實嘛 如果不是沒睡好 本來就該是很讚的丫 真的 不騙你 你說話整個就很氣質 哈哈 走路過橋ㄟ? 每次去新加坡不巧碰上放工時間都這麼做 關卡換去新的那裡沒? 可以丫 問吧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2-9 01:33 PM 发表 看照片几可爱的说~~所以就想看真人咯~~~哈哈!!! 今天没有做工哦??
原帖由 phie 于 2008-12-9 01:52 PM 发表 关卡还没换...可能那个只是摆美的...^_^... 等下我会问....差不多要准备出门了... 其实我跟陌生人才说话比较斯文... 私低下...是那种...三八到不可以的...^^~ 我出门咯...等下聊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27 AM , Processed in 0.08721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