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klg2009 于 2010-1-23 09:58 PM 发表 以前我还很抱怨居銮的kluang mall & parade不够好,咸他们的mbo & big cinema不是gsc... 现在我明白了,原来昔加末跟居銮一样 可怜
原帖由 xiaoyu0120 于 2010-2-24 08:38 PM 发表 昔加末没有shopping咯~无聊的地方。。。
原帖由 xiaoyu0120 于 2010-3-2 04:14 AM 发表 这里的shopping只有我妈妈会去买日常用品,我每次买新年衣服都是和朋友去马六甲的,这边的shopping好像不是很好看。。。。>
原帖由 xiaoyu0120 于 2010-3-3 02:39 PM 发表 也要我家人肯啊,难道我一个人搬??还是你要跟我一起搬哈!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55 AM , Processed in 0.09353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