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hom3boy 于 2008-11-15 09:19 PM 发表 我在等着scorpion完成他的那part~ 那GWS战报就可以完成了~请大家耐心等等~ 应该不会太迟~
原帖由 rex_0624 于 2008-11-16 12:24 AM 发表 John Yee-na...em0030 MOWE版Charlie Haasem0040
原帖由 shawn5743 于 2008-11-16 10:37 AM 发表 哈哈 版主他们要给他当Charlie Haas了 扮演人的
原帖由 prosheng 于 2008-11-16 12:22 PM 发表 对不起这不是我构思的剧情. 是GwS的剧情组自己想的.不关我的事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03 AM , Processed in 0.09594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