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hom3boy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14/11/2008 GWS- what comes around, goes around...7.7.7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shawn5743
2008-11-19 11:24 PM
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8-11-19 11:21 PM 发表
我知道,我只是跟他在斗嘴而已

不要管他咯
我们讲我们的东西em0002
是不是
shinie115blow
2008-11-19 11:29 PM
原帖由 shawn5743 于 2008-11-19 11:24 PM 发表

不要管他咯
我们讲我们的东西em0002
是不是


没有啦我们都是这样的.习惯了
shawn5743
2008-11-19 11:35 PM
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8-11-19 11:29 PM 发表


没有啦我们都是这样的.习惯了

哈哈对啊
我们就是那样的
BULLY
2008-11-20 12:11 PM
但现在各有各的角色
只有你空荡荡
而且你跟他都是些"好人"em0013
找你最适合不过了em0002
BULLY
2008-11-20 12:11 PM
原帖由 shawn5743 于 2008-11-19 11:24 PM 发表

不要管他咯
我们讲我们的东西em0002
是不是

你不习惯的就别乱吹em0002
shinie115blow
2008-11-20 12:26 PM
原帖由 BULLY 于 2008-11-20 12:11 PM 发表
但现在各有各的角色
只有你空荡荡
而且你跟他都是些"好人"em0013
找你最适合不过了em0002


可能这个星期我就会出场啦,对不对...
shawn5743
2008-11-20 03:57 PM
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8-11-20 12:26 PM 发表


可能这个星期我就会出场啦,对不对...

擦不多了
在等多不就出来了咯
BULLY
2008-11-20 06:50 PM
或许你会跟我们的SANTINO一TEAM呢
shinie115blow
2008-11-20 11:02 PM
原帖由 BULLY 于 2008-11-20 06:50 PM 发表
或许你会跟我们的SANTINO一TEAM呢


天啊,千万不要啊...
如果这样,杀死我好啦em0016

回复 #169 shinie115blow 的帖子

hom3boy
2008-11-20 11:05 PM
哈哈!!不要这样排侧他啦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