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8-11-12 10:44 PM 发表 还好啦,开msn....快. 有东西跟你讲
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8-11-12 11:20 PM 发表 没有啦,你没开msn哦?
原帖由 与天争锋 于 2008-11-12 11:03 PM 发表 Y2S..the rock bottom 有囧到一下下= = 看来我也要学新招了..stone cold stunner = =
原帖由 hom3boy 于 2008-11-12 08:19 PM 发表 为什么你要那样对我?? i wont forget and wont forgive...................... (剧情对白)
原帖由 BULLY 于 2008-11-12 08:43 PM 发表 别太自负了,美人儿 老子帮你出头吧
原帖由 坚持爱你 于 2008-11-13 02:44 PM 发表 来吧...我等你来报仇...(剧情对白)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35 AM , Processed in 0.20911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