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0909_teckwei 于 2008-11-9 02:18 AM 发表 ~剧情对白~ 好..我希望到那时.. -=[M]=- OwE CHAMPIONSHIP 我的 而WORLD HEAVYWEIGHT CHAMPIONSHIP MATCH 则是你的.. 哈哈 让我们一起对抗DH~ ~剧情对白~
原帖由 毒后苏樱 于 2008-11-9 09:27 PM 发表 真的要吗? 我不怕哦。 (因为yeff会帮我,我会帮他...) [剧情对白]
原帖由 0909_teckwei 于 2008-11-9 09:40 PM 发表 (剧情对白)[幻想] 那你们准备面对我跟Scorpion一组.. 等我们赢了你们..我就背叛他.. 到时候我就有双冠军了.. (剧情对白)[幻想]
原帖由 Huizai. 于 2008-11-9 09:41 PM 发表 嘿嘿... 终于找到了... 恭喜Shawn... 终于到你拿champion了....
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8-11-9 10:07 PM 发表 还是不要和你一组好了
原帖由 0909_teckwei 于 2008-11-9 10:08 PM 发表 放心跟我一组..不会有事的..em0013 em0023
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8-11-9 11:27 PM 发表 我还记得austin说过一句 DTA dont trust anybody [剧情对白]em0014
原帖由 0909_teckwei 于 2008-11-9 11:40 PM 发表 这是我说的..em0013 Austin小时候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00 AM , Processed in 0.09975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