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Lpohchin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By2 《16未成年》签唱会 Summit batu pahat (高清版128张 三页)

[复制链接]
cash
2008-11-3 01:48 AM
他们不是之前上过我猜的双胞胎姐妹花吗?
新加坡移去台湾~好像
clovers_y
2008-11-3 02:02 AM
姐姐腰带和我一样em0012
站长怎么能站这样近拍啊em0010
evo_jian
2008-11-3 10:24 AM
BY2好可爱喔!em0003 em0003 em0003

[ 本帖最后由 evo_jian 于 2008-11-3 10:25 AM 编辑 ]
瘋狂小風叮
2008-11-3 12:07 PM
可惜他們沒來新山.....
可惜啊

回复 #64 cash 的帖子

Naruto
2008-11-3 12:27 PM
对,就是那对
tInGtInG90
2008-11-3 12:35 PM
请问下他们会不会来penang宣传呢?
知道的拜托告诉我哦~
谢谢!
autumngirl
2008-11-3 01:34 PM
她们很美很可爱哦~
shousi
2008-11-3 01:43 PM
原帖由 vyona 于 1-10-2008 06:24 PM 发表
他们是很青春很可爱啦!
==! 看到牙齿很黄。。。。就有点。。。


哈哈em0046 ,你还真有够无聊,
干嘛去注意人家牙齿黄不黄
真是的
vivientanshikay
2008-11-3 02:23 PM
好羡慕楼主哦!可以和By2这么近距离!em0013
jbpkm
2008-11-3 02:39 PM
漂亮可爱。。。
之前在我猜有注意到了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