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0909_teckwei 于 2008-10-19 02:00 AM 发表 yeff,可能以后会跟你拿哦..em0013
原帖由 gsc0869 于 2008-10-19 10:20 AM 发表 这可是我的目标em0023 {剧情对白}
原帖由 0909_teckwei 于 2008-10-19 10:47 AM 发表 那你要给我你的Champion先~ 这样你就能去做你要做的 目标 ..em0013 em0023
原帖由 gsc0869 于 2008-10-19 11:53 AM 发表 如果我把CHAMPION给了你 那我要怎么完成我的目标em0010
原帖由 hom3boy 于 2008-10-19 12:53 PM 发表 不会了~dark knight会重新回到巅峰!!em0006 em0006
原帖由 hom3boy 于 2008-10-19 01:19 PM 发表 嗯~对~ 但是lastman standing将会是dark knight~
原帖由 坚持爱你 于 2008-10-19 02:29 PM 发表 哈哈...dark knight是最强的团体...不会被人轻易打败的... we will not die!!!! 来吧...什么比赛形势我们都会卫垒冠军的...(剧情对白)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40 PM , Processed in 0.103915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