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breakdancer 于 2008-10-25 09:33 PM 发表 我住skudai... 暂时不会驾车...
原帖由 11@11 于 2008-10-28 03:26 PM 发表 如果你们在LARKIN打然后又是晚上,我应该也可以加入你们...我是星期二到五晚上都可以...
原帖由 breakdancer 于 2008-10-29 10:47 AM 发表 哇... 会比较近一点也... 欢迎秋季很烂的人吗???
原帖由 breakdancer 于 2008-10-31 07:55 AM 发表 那你们是在那里打阿???
原帖由 我讨厌这样的你 于 2008-12-3 12:22 PM 发表 我也要打也 可是哥打真的很远 有没有近一点的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12:54 PM , Processed in 0.08965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