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小捷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排球切磋会告一段落!!后会有期!!!

[复制链接]
小捷
2008-10-26 11:27 AM
原帖由 breakdancer 于 2008-10-25 09:33 PM 发表
我住skudai...
暂时不会驾车...

真的好远哦~
你那边没的打排球吗?
11@11
2008-10-28 03:26 PM
如果你们在LARKIN打然后又是晚上,我应该也可以加入你们...我是星期二到五晚上都可以...
小捷
2008-10-28 11:32 PM
原帖由 11@11 于 2008-10-28 03:26 PM 发表
如果你们在LARKIN打然后又是晚上,我应该也可以加入你们...我是星期二到五晚上都可以...

larkin有得打吗?

回复 #22 11@11 的帖子

breakdancer
2008-10-29 10:47 AM
哇...
会比较近一点也...
欢迎秋季很烂的人吗???
小捷
2008-10-30 11:26 PM
原帖由 breakdancer 于 2008-10-29 10:47 AM 发表
哇...
会比较近一点也...
欢迎秋季很烂的人吗???

多练习就会进步了~
加油吧~

回复 #25 小捷 的帖子

breakdancer
2008-10-31 07:55 AM
那你们是在那里打阿???
小捷
2008-10-31 12:55 PM
原帖由 breakdancer 于 2008-10-31 07:55 AM 发表
那你们是在那里打阿???

我没有在哪里打~
找不到人和地方~
小捷
2008-12-3 12:08 PM
请各位可以踊跃出席哦!!
我讨厌这样的你
2008-12-3 12:22 PM
我也要打也
可是哥打真的很远
有没有近一点的
小捷
2008-12-3 12:29 PM
原帖由 我讨厌这样的你 于 2008-12-3 12:22 PM 发表
我也要打也
可是哥打真的很远
有没有近一点的

你住哥打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