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1799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如何弄顶部的logo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Lalaxiong
2008-10-7 09:43 AM
谁能教我弄顶部的logo?em0016
Gerrard
2008-10-7 10:47 PM
设计一个Logo
你必须知道你要的
size
theme
colour coding

然后再使用photoshop CS3或者firework制作出来
再上传..
cube_leo
2008-10-19 09:22 PM
也可以用flash作.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