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1279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关于升级的问题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intruder
2008-9-29 07:38 PM
我的论坛现在是6.0, 我想加入SupeSite, X-space跟ECShop.
请问是否要升级到6.1?
然后是否要安装UCenter?
顺序如下?
6.0 -> 6.1 -> UCenter -> SS -> XS?
sheng1990
2008-9-29 08:08 PM
根据你的需求咯~6.0同样有SupeSite和X-space
如果你要UC HOME~就只有6.1~
如果你要6.1~就要装UC~
翔飞
2008-9-30 05:38 PM
SupeSite, X-space,6.0都有
不过ECShop.就必须安装ucenter
你可以不需要升级。只是你必须先安装ucenter去你的空间
不过在你论坛的会员,去ecshop的时候就必须注册过....因为你6.1没有ucenter,所以你的论坛和商店没有联接在一起
intruder
2008-10-1 03:28 PM
如果我现在只是安装SS跟XS在6.0.
以后升级到6.1或者要安装UC, 会不会出现问题?
sheng1990
2008-10-1 10:45 PM
正常来说是不会的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