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1452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超级菜鸟求救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颖风
2008-9-24 03:30 PM
如何上传我的LOGO啊???
为什么我的论坛只能显示前页而已,
还有很多的不懂
有哪位高手能够帮忙?
颖风
2008-9-24 04:07 PM
怎么没人可以帮忙?
可以add我的MSN
vic_davidloo@hotmail.com

回复 #2 颖风 的帖子

中华无聊人
2008-9-25 12:27 PM

我尝试帮忙。
楼主有FTP软件了吗?
如果有需要加我MSN吧:wwloon32@hotmail.com
有需要的话才加。
颖风
2008-9-28 05:44 PM
原帖由 中华无聊人 于 2008-9-25 12:27 发表

我尝试帮忙。
楼主有FTP软件了吗?
如果有需要加我MSN吧:wwloon32@hotmail.com
有需要的话才加。



我没有FTP软件耶
想请问一下
什么是FTP?
还有哪里可以下载或买到FTP软件?
中华无聊人
2008-9-28 11:53 PM
下载和购买我就不知道。
我以前在电脑店那里买的。
现在好像没卖了。
如果你要,我在MSN send给你吧。
翔飞
2008-9-30 05:40 PM
ftp软件哪里都有
你去www.google.com
找一点很多

然后才login去你的空间
详情可以问你的空间商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