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神田龙崎 于 2008-11-25 10:06 PM 发表 看下去很像monster hunterem0017 四个玩家连线,然后和一个大怪物打(在psp的魔王再临里面看到的宣传片em0022 )
原帖由 就是愛睡覺 于 2008-11-25 11:53 PM 发表 那只东西应该是守护兽之类的吧em0012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41 AM , Processed in 0.09789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